浮羡.

散和魈除空以外的cp都雷,他仨狂热厨

风神大人不要我了 十一「温空」


  友人的逝去带给我的是无尽的悲痛……


  残暴的君王啊,你又可曾听取过民众的见意,可曾听到过人民的哀鸣。


  风吹过灰烬,扬起了沙尘,英勇无畏的少年将永远睡去,他的躯体与天地共存,人们会赞颂他……


  然而,蒙德的战争并未结束,我要守住友人的愿望,带着风,飞到城墙之外,飞到高天之上,代他看看他一心拯救的蒙德


  我飞至高天,心中已无念想,向往高天的飞乌渴求离开地面,飞翔吧,可早已物是人非了呀,离开,是最后的选择。


  温迪缓缓走近空,空半跪着,用手支撑在神像前,温迪看不到空的表情,空低着头。 


  温迪看着空光着的脚,方才走过的路,有许多碎石,空的脚早已有了许多伤口,温迪心疼无比,欲想继续向前,空却开口


  “别再靠近了”空的声音擅抖着


  空缓缓转过起身,因保持这半跪动作大久,转身让空踉跄了一下,空投眸看着温迪


  二人相觑却未言论,温迪心中五味杂陈,“空”温迪先开了口,“你的身体似乎很忌惮这里,我们离开好吗?”


  空未作声,温迪又蹲下查看空的脚,“我们先回去看看伤好吗?”


  见空还是未说话,温迪又起身,“那听故事吗?空?空……”温迪最后沉下了声音


  在温迪不知如何是好时,空突然唤出了旅行剑指着温迪,表情也变得冷漠“收起你的怜悯,这么多年了,风神还没玩够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空?”温迪很不解,“发生什么事了?我……”想要靠近空却被空的剑拦着


  “该结束了”空说着,空身后便有传送门打开,深渊使徒也随即来到无人之地


  水深渊使徒攻击了温迪,温迪不及躲门受了伤,欲想继续攻击的水深渊冰法师被空拦下


  “行了”空就算再恨温迪也见不得他受伤


  “很好,和料想的一样”不远处传来了丑角的声音,丑角带着愚人众拍着手走来


  温迪看见丑角心中满是不解,但很快他明白了


  “哼,所以……这就是你的计划?让深渊与风神结下仇恨,好让你那破人体计划与深渊联手?”空对此很不屑

  

  “只是欠缺了点火候,我以为将你弄伤,败的人是你的,毕竟这里可是风神最珍视的地方”丑角似乎有点失望,“如果中途救了深渊的王子那深渊不就欠了我愚人众的人情了吗?”


  “那可让你失望了”温迪缓缓起身,“愚人众的资本都是从主人那借来的狂妄吗?”


  “呵呵,风神真会说笑,不过我这时候出现自然是打乱了原先的计划,风神与深渊的交集深厚这真令人意外呀”丑角突然 很喜欢这种闹剧


  “可笑,希望你这次来的目的不是这个”空虽面无表情,但脸上的却很憔悴


  “看来猜想没错,王子殿下在下不奉陪了,这件事我没有任何损失,反倒是让深渊的力量削弱了而已,那么,再见”丑角很快消失修不见


  空虽不解,但头却疼痛无比,刺痛穿透了一切,空撑着身体转身向打开的传送门走去


  “等等,空!”温迪捂着伤口向空跑去,却被深渊使徒拦下


  “空!”温迪无可奈何,深渊使徒托了点 时间便打开传送门离开


  余下温迪在神像前,风神最终还是留不住少年吗?风神哭了


  风精灵悄悄从神像后出来,“风神大人, 小太阳又走了嘛?”风精灵犹豫了一会儿又说:“在森林深处有一处地脉,他一直影响着小太阳,从你离开的时候就开始了!”

  

  温迪抬起了头,向森林深处看去

  



评论(16)

热度(9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