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羡.

散和魈除空以外的cp都雷,他仨狂热厨

你别想反悔 「散空」

  是日空刚刚做完委托,正想大巴扎逛一逛,谁成想遇见了散兵

  “嘁,冤家路窄,派蒙回去了,不逛了”空想着惹不起还躲不起嘛

  “唉?可是,可是”派蒙拉着空,不让空走,“呜,壶里的糖都没了,说好今天买的”

  “改天吧”空眼神飘忽不定,生怕,散兵一过来又是一次嘲讽,就在一个月前纳西妲让他二人去办点事,中途空不小心受伤了,散兵嘲讽了好几天

  

  “唉!我说又是你啊,想干嘛,不要工钱,又帮忙,你不是学者嘛”水果摊老板提高着声音,空都听见了,空开始为老板祈祷

  “抱歉,学者么?我不记得了,只是我记得你帮了我”散兵回答

  ?!空不敢相信,恢复出厂设置了?

  空走到了水果摊旁边,端祥着散兵,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  “我?我吗?”散兵有些不解

  “是你啊,旅行者,把你朋友带走吧,唉,他在我这没什么可以做的”老板说

  “好”空对老板说,回头看散兵,他的眼睛好清澈,“走吧”

  “你认识我对吗?那我们是什么关系啊”散兵在空后面紧紧跟着

  “呃,空,散兵这是怎么了”派蒙百思不得其解

  空更不解了,停下回头打量现在的散兵,与平时的散兵大相径庭,“我认识你,我们……是朋友,你叫,叫……大炮!”

  派蒙皱眉“?”

  “大炮?好奇怪的名字”散兵思考着,“不过我们既然是朋友,我能跟你走吗?”

  “啊?”空被这个突如其来的请求弄得不知所措,“你,你是要上学的,我把你带到纳西妲那里吧”

  人偶有些不情愿,低下了头,“可……”散兵没有继续说下去,只是稍微整理了一下情绪,笑着说“好”

  “呃,怎么办,看他的样子,感觉自己做的很过分”派蒙挠着头说

  “那……那你和我回家吧”空说,“你可能不记得纳西妲了,先和我回去吧”

  人偶一下子又振作了起来,“好!太棒了,空”

  “刚刚你叫我什么?”空有些惊讶,平日里,一口一个菜鸟的,现在叫他的名字,有些震惊

  “唉?不可以这么叫么?”散兵有点小失落

  “可以,可以”空忙安慰这白散,他明白了,这是之前可爱的小白散,难得啊,空决定好好“报复”散兵

  空把散兵带回了壶里,白散很贴心,做饭,家务什么的全包了

  (派蒙:感觉忘记了什么,糖呢)

  空一做委托回来,小白散就喜欢抱着空,前几次还不习惯,慢慢的就好了

  这夜,空因为提纳里过生日回来晚了,本以为散兵已经睡了,就打算洗洗睡了

  可刚刚打开门,小白散一脸委屈的看着空,“怎么才回来”

  “呃,那个,朋友过生日嘛”空有些尴尬,毕竟让人家等了这么久

  “嗯……”人偶失落的低下头,“那空吃过了对吗?”

  “呃,对”空急忙过去抱抱散兵,“真的对不起,忘记跟你说了”

  “没有怪空”人偶将头埋入空的脖颈,让空有点痒

  “大炮,别,这样很不舒服”空推开了散兵,“那里学的,不可以!”

  “可,可,我们不是情人关系吗”散兵又低下了头

  “?!”空想起来了,这几天因为看着白散好欺负,成天挑逗他,昨天自己还说什么,散兵和他是情侣,所以散兵每天必须帮忙完成家务

  “呃,那那我也没说情人可以这样啊”空开始辩解

  “可是情人都是这样的”散兵红着脸说

  “情人这样,是要求两情相悦的”空开始胡乱解释

  “可我喜欢空,空不喜欢我吗”白散用那楚楚可怜的样子看着空

  空发现自己玩大了,“咳咳,可想起之前了就不会这么说了”

  散兵低下头,不说话了

  空尴尬的笑了笑,起身“天色不早了,睡,睡吧”刚想走,身后却传来了一股力量

  散兵将他拉在怀中,压制在他的身下,“想反悔?”

  这声音,空再熟悉不过了,这是真的散兵啊

  空看着自己眼前的散兵,害怕的咽了一口气,“散,散兵”

  “怎么玩了这么久,想反悔是么?”散兵的血脉压制让空喘不过气

  “对不起,错了错了”空开始求饶

  “别想反悔哦”说着,散兵的手开始在空的身上漫无目的的游走,人偶狠狠的咬上了少年的唇,少年越是推拒,人偶越是侵入

  直到空眼角泛起泪花,散兵才停下来,“我喜欢你,空”

  “知道了,和着你亲够了不想起来?”空明显有点生气了

  “你应该为你之前的行为做出代价,更进一步如何,我的爱人?”散兵开始褪去空的衣服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空是喜欢散兵的,不是强制爱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263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